国际患者服务

西奈山医疗系统的国际服务部每天 24 小时、每周 7 天提供服务,为到美国寻求医疗的患者提供单点联系,以便在纽约市的五家医院获得最高质量的护理。

我们理解,每位国际患者都有不同的需求和期望,我们团队的目标是针对治疗的每一方面提供个性化指导。我们专业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与我们的优秀医生对接,提供和保障成本估算,并根据您的行程协调预约和入院。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国际客人及其家人提供最专业和个性化的护理。

我们的国际服务部门为每一位患者来宾配备一名医疗礼宾团队专员,从最初的电话访问到治疗结束后的医疗记录转移,他们每天 24 小时、每周 7 天提供个人协助。通过提供安排医疗预约和预订酒店等各种各样的服务,我们的团队力图处理好所有后勤工作,以便患者可以专注于治疗和康复。

大使馆/领事馆/外国机构

对于由领事馆、大使馆或外国机构资助的患者,西奈山医疗系统需要您在入住我们机构之前提供一份保函信。收到的这封信将作为患者医疗费用清算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