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卓越的專科醫護

為滿足華人群體的需要,我們創立了華埠西奈山醫療中心。本中心的醫生都是各個專業的頂尖人才,提供針對華人群體常見疾病的最優質專科醫護。我們的醫生以及員工精通國語和粵語,將竭誠為您提供溫暖貼心、符合華人文化價值觀的醫護服務。

關於我們

我們的醫療中心兼備內外科醫學專科,在華埠提供綜合性門診服務,包括慢性病以及住院前、出院後的醫護。當患者因傷病需要住院治療時,或外科手術是他們的最佳治療方案時,我們會將患者轉到西奈山醫院住院治療。在2012-2013年度《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最佳醫院”期刊中,西奈山醫院被列為美國頂級醫院,在全美近5000所醫院中排名14,並在《美國新聞》最佳醫院“光榮榜”中獲得一席之地。
華埠西奈山醫療中心對以下病症提供醫療服務:

   
肛腸科疾病 我們治療各種肛腸科疾病:例如痔瘡、大便失禁、瘺管、膿腫、裂傷,並提供最先進的篩查,包括直腸腔內超聲檢查,以診斷上述病症以及更為嚴重的病情,例如肛癌。此外,我們還擅長腹腔鏡結直腸手術,以及經肛吻合器直腸切除術 (STARR)
癌症 我們配備有結直腸癌、肺癌以及腫瘤外科的專家隊伍,並針對這些疾病提供最新診治服務。在肺癌診治方面,西奈山醫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全美國乃至世界各地的醫療機構都使用我們的肺癌篩查方案。
另外,為了盡可能達到最佳效果,西奈山醫院的多學科專家團隊會為每一位住院接受癌症治療的患者進行悉心護理並量身定制治療計畫;如需外科手術,我們盡可能採用創傷最小的微創手術。
運動醫學 我們致力於幫助患者達到身體最佳功能,採用綜合性治療技術,對網球肘、骨折、肩袖損傷以至頭部創傷等一系列的損傷進行治療。
風濕病 對於經常引起疼痛及虛弱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風濕性關節炎、結締組織病、結晶沉積症、骨關節炎、骨質疏鬆以及系統性紅斑狼瘡等,我們提供最先進的愛心醫療。
肝臟移植 需要肝臟移植的患者,在西奈山醫院的雷卡納蒂/米勒移植所接受住院治療。在這裡,我們的移植專家已經成功進行了3000餘例肝臟移植手術以及250餘例活體肝臟移植手術。
神經外科 西奈山醫院是神經外科領域公認的領導者,為腦腫瘤、脊椎病、中風、腦動脈瘤、癲癇以及其他神經疾病提供最先進的治療。我們的神經外科醫生在顱底以及微創外科方面的創新性技術,將極大地縮短康復時間、最大程度地改善患者健康。
血液/腫瘤科 西奈山以患者為中心,由一群備受推崇的癌症專家,提供世界最先進的護理服務。我們承諾為病患提供全人健康照護,確保整個癌症治療過程以個人化的需求為依歸,並專注於每一位患者的生理,情緒和精神需要。
心臟與肺部疾病 我們的心胸外科醫生群為心臟和肺部病患提供一最先進的護理。專業知識豐富的西奈山心臟外科醫生掌握多種先進的手術技巧,並擁有精良的科技,致力為罹患各種疾病和失調的病人提供最好的治療。

 

醫生

Charissa Chang, MD 是一位肝臟移植和腸胃病專家。她在移植、肝病和胃腸病學領域獲得美國內科醫學委員會的認證。Chang 醫生在2005年榮獲美國肝病協會的高級肝臟病獎學金資助。她在西奈山醫院完成肝臟病學的培訓,又於弗吉尼亞大學保健體系深造胃腸病學。她在波士頓大學醫學中心取得內科住院醫師期滿,並在馬里蘭大學獲得醫學學位。

Alexis Chiang Colvin, MD 是西奈山醫院雷妮和彼得W-梅骨科外科系的運動醫學助理教授。Colvin醫生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在西奈山獲得醫學學位。她在紐約大學關節專科醫院取得骨科外科住院醫師期滿。Colvin醫生善於膝關節、肩關節和髖關節疾病的手術治療,也是一位獲得認證的骨科外科醫生。她還分別是美國骨科外科醫生學會、美國骨科運動醫學學會、北美關節鏡協會和髖關節鏡國際協會的成員。

Olivia Ghaw, MD 在西奈山醫院完成她的醫師培訓,現加入位于紐約的西奈山醫學院作為風濕病科的教員。她的臨床專項包括結締組織疾病、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關節炎、血管炎、結晶沈澱疾病、脊柱關節病、骨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

Spiros Hiotis, MD 專門從事腫瘤外科手術,獲得美國外科醫學委員會的認證。他目前是西奈山外科研究部門的副主席,負責協調臨床和基礎科學的研究工作。他在斯隆-凱特琳癌症紀念中心完成腫瘤外科的專業培訓,曾為南佛羅里達大學的普通外科住院醫師,並於馬里蘭大學取得醫學學位。

Andrew Kaufman, MD 是西奈山的胸外科醫生,同時也是心胸外科助理教授。Kaufman 醫生獲得美國外科醫學委員會的認證,在紐約大學醫學中心普通外科和紐約長老會威爾-康乃爾醫學中心心胸外科取得住院醫師期滿,並獲得紐約大學醫學院的醫學學位。

Alex Ky-Miyasaka, MD 紀文彬 醫學博士 是西奈山醫院的助理教授。她是腹腔鏡結腸和直腸手術方面的專家,接受過經肛內鏡下微創手術 (TEM) 的訓練,並擅長經肛吻合器直腸切除術 (STARR),以及痔瘡環狀切割手術(PPH)。紀醫生是美國結腸和直腸外科醫生協會的成員,並為美國華裔醫學學會 (CAMS) 的董事會成員和教育委員會委員。她能說流利的粵語和國語。

Jennifer Leong, MD 專精於胃腸病和肝病的治療。她獲得美國內科醫學委員會在胃腸病領域的認證。她在紐約大學醫學院取得醫學學位,在紐約大學醫學中心內科系取得住院醫師期滿,在西奈山醫學院完成了肝臟移植的專業培訓,又通過了曼哈塞特的北岸大學醫院的腸胃病學培訓。

Myron Schwartz, MD 是西奈山醫療中心的腫瘤外科主任和肝臟移植科副主任。作為一位有二十年經驗的肝臟外科醫生,Schwartz醫生 擅長於肝臟移植和肝癌的治療。他的研究領域涉及肝膽外科手術和肝癌。移植受者國際組織於 1998年授予他年度最佳醫生的榮譽,他又曾獲得 1986年的Arthur Aufses, Sr. 外科手術獎和1975年的 Alpha Omega Alpha 醫學榮譽學會大獎。

Max W. Sung, MD 在西奈山醫療中心擔任腫瘤與血液科專家已超過二十年。他在曼哈頓市中心和西奈山醫療中心行醫,為癌症和血液系統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提供全面的諮詢。他的研究項目包括最尖端的技術,如基因治療術和肝動脈治療方法。畢業於哈佛大學的 Sung醫生 在紐約愛因斯坦醫學院取得醫學博士學位,又在蒙蒂菲奧里醫院與醫療中心通過培訓,並取得內科住院醫師期滿。他在西奈山醫療中心完成腫瘤內科的專業進修。Sung醫生 能說流利的國語和粵語。

Hongyan Zou, MD 專精於神經細胞微創以及複雜的大腦與脊柱腫瘤和普通神經外科的臨床診療。她的實驗室專門研究神經細胞軸突生長和神經發生的分子機制,其研究旨在支持神經元和軸突再生的分子療法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