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层

Arthur A.Klein,MD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Arthur A.Klein 医生是医疗管理的领军人物,他是西奈山医疗系统的总裁,西奈山医院的执行副总裁,以及西奈山Icahn医学院的执行副总裁。作为MSHN的总裁,Klein医生负责100多项国际国内不断发展的临床关系,其中包括附属医院、养老院、医生执业团、

门诊手术、以及紧急医疗设施。在现职之前,Klein医生是North Shore-LIJ医疗系统西区的区域执行主任,North Shore-LIJ医疗系统儿科部的资深副总裁,纽约Steven&Alexandra Cohen儿童医疗中心的主任,以及Hofstra North Shore-LIJ医学院的Philip Lanzkowsky儿科讲席教授。Klein医生是美国儿科学会和美国心脏学会的会员,在小儿心脏内科领域著作丰富。他还在多家董事会和委员会任职,包括特拉维夫大学Sackler 医学院董事会,拉丁裔儿童与家庭委员会,以及美国医院协会医疗职业委员会。Klein医生是纽约人,他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纽约州立大学下州医疗中心获得医学博士学位。

Szabi Dorotovics,MD, MBA

Dorotovics headshotSzabi Dorotovics 医生是全球医疗服务提供领域的资深领导,他在战略定位、业务发展和企业管理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他带领无数项目取得了运营和财务的成功,并继续在欧洲、拉丁美洲、中国和中东搭建一个由医疗主管、公司领导和高层政府官员组成的大规模个人网络。Dorotovic医生于1993年从匈牙利的Albert Szent-Gyorgyi医学院毕业, 他从事的是急诊医学,随后在强生公司匈牙利担任重要的业务发展职位,并在布达佩斯创建了FirstMedCenters 私人诊所。在2001至2014年,他担任约翰霍普金斯国际医疗的总经理,在任职期间他巩固并管理了多项国际合作关系。在2014年以来,他领导西奈山国际作为西奈山医疗系统的一部分向国外机构提供咨询、教育和医疗合作方面的战略咨询。

Saul Gitlin, MA, MBA

image of saul gitlin

为了支持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冀硕临先生担任中国区高级主任。冀先生领导我们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冀先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中国研究专业。1982年, 他作为中美建交后的第一批交换生到复旦大学学习一年。此后近四十年职业生涯中,冀先生主要从事亚洲和国外亚裔社区商业发展相关工作。1985年,冀先生荣获耶鲁大学东亚研究硕士学位。此后,他再次来到中国,十年间先后任职于美国、欧洲和中东人创办的多家跨国实业和消费品公司,担任业务发展、战略、营销部门要职。在加入西奈山之前,冀先生曾就职于大型国际传播公司WPP集团旗下从事亚洲地区多元文化营销和传播的子公司Kang&Lee十七年,曾担任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常务董事,为美国和加拿大多家中国移民创办的财富500强客户公司提供品牌战略发展和传播咨询服务。在此任期内,他为牛津(Oxford)、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care)、哈佛格林健保 (Harvard Pilgrim Health Care)、葛兰素史克股份有限公司(GSK)、罗氏(Roche)、诺华(Novartis)、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阿斯利康制药(Astrazeneca)、默克公司(Merck)以及辉瑞(Pfizer)等管理式医疗和医药公司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医疗相关专业知识。冀先生还曾担任埃培智公司(IPG)负责营销战略的子公司埃培智盟博的全球战略中国区高级副总裁。作为一个在国际和跨文化商业发展、市场营销和传播领域的广受赞誉的从业者,冀先生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线下媒体和网络媒体上发表大量文章,被《纽约时报》、《赫芬顿邮报》、彭博、Digiday、新浪网等大众媒体以及其他许多行业专门媒体广泛引用。他能够娴熟运用中文进行口语和书面交流,是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

Jonathan Wetzel, MBA-H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Jonathan Wetzel (魏约翰) 是网络开发与国际业务发展部的高级主任,他负责管理活跃的伙伴关系与新伙伴关系。他在西奈山的全球扩展和西奈山国际的运营监督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此之前,他是网络开发部门的经理,主要负责西奈山医疗网络的战略伙伴关系,并购与合作关系管理。在加盟西奈山之前,Wetzel先生Northwell医疗(前称是North Shore-LIJ 医疗系统)西部地区的项目经理,他入职当时是医疗管理硕士项目中挑选出的四名行政管理研究人员之一。Wetzel先生从联合学院获得医疗管理MBA学位,从里海大学获得行为神经科学学位。



Tao Xu, MD

Tao Xu headshot徐涛,医学博士,美国内科学会认证医师,执业于西奈山医院。徐博士先后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在该校获医学博士学位),在纽约大学朗贡医学中心完成实习和住院医师培训。目前担任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助理教授、西奈山医疗系统内科学系医院内科教研室教师。

自2013年以来,担任西奈山医院“9西”内科病房医学主任,先后负责手卫生、医院感染、吞吐量指标和患者体验等多个病房以及科室质量和患者安全项目的实施,目前还担任西奈山精益方法出院规划倡议项目主管。2018年,因与多学科质量和患者安全团队的密切合作,荣获护理部第31届年度医师奖。

徐博士同时担任西奈山内科住院医师培训项目临床胜任力委员会教师,负责指导研究生和带教本科生,也是住院内科入职培训处的联合创始人和现任主任。

2018年12月,徐博士加入西奈山国际团队,现任医学主任。

Wenqi Yue

image of Wenqi Yue岳雯琦系西奈山医疗系统国际总监。其在建立国际伙伴关系、复杂的战略项目执行和商务拓展等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在加盟西奈山国际之前,雯琦曾在能源和医疗等多项领域任职,积累了多样化的管理经验和专业能力。她的生活和工作一直与美国与中国的政治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在这两个国家,她有同《财富》500强公司、初创企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工作共事的实践经验。 在获得硕士学位之后,雯琦进入美国顶尖海洋工程设计公司Friede and Goldman做项目管理。之后,雯琦转入一家A轮医疗器械初创公司Acera Surgical任项目开发经理。该公司专注于将实验室技术转换为实际患者解决方案及产品。她构建和改进了该公司的整体业务架构,包括临床、质量、数据、产品、美国联邦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审批以及商业推广。与此同时,雯琦积极参与美亚协会和清洁能源论坛等非政府组织活动和筹划,旨在进一步促进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文化与商业交流与合作。

岳雯琦在知名的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持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经济学学士和化学工程硕士学位。雯琦在中国出生长大,在美国已生活十余年,精通中文和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