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奈山国际

西奈山国际(MSI)是西奈山医疗系统内致力于在全球推行高质量创新医疗服务使命的机构,我们通过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开展国际合作,以支持地方医疗服务的提高。

MSI的重点领域包括:

  • 医疗体系的设计与构建
  • 医疗服务管理,临床项目开发,以及最佳实践
  • 医疗质量与安全体系
  • 量身打造的临床与行政人员教育和培训

面向国际伙伴的使命与价值理念

MSI利用西奈山医疗系统的临床、学术与管理专长,在全球范围内向伙伴机构进行知识转让。通过一系列咨询、临床、以及教育和培训项目,我们提供增值服务。

国际合作模式

为了发展成功的伙伴关系,MSI和我们的伙伴机构进行了综合项目规划,其中包括目标、资源承诺、以及双方的预期。在规划要求下,我们的专家将评估伙伴机构的战略、

结构、资源、以及基准线业绩,并进行全程建议。MSI可以授权一些伙伴机构以某些方式使用西奈山的品牌,但这样的品牌授权使用将取决于伙伴机构达到某些要求,比如业内国际组织的认证、质量与安全项目的执行维护与按时评估。

我们的独到之处

西奈山医疗系统致力于为所有人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与安全。为我们的每一位国际伙伴, 我们在利用自己在运作高质量大规模综合型医疗系统方面的经验均有独到之处。我们意识到,提供指导和建议取决于实践知识,与我们的伙伴分享有形的实践见解将帮助他们获得优势。

联系我们

我们对您的看法感兴趣。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Mount Sinai International, LLC
150 East 42nd Street, Floor 3
New York, NY 10017
电话: 646-605-5555
MSInternational@mountsin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