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培训项目

MSI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和正式的学位项目,包括公共卫生硕士(MPH)与医疗服务领导力硕士,以及医学继续教育课程(CME)。

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MSI在为医疗企业的所有成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上拥有独到的能力。通过我们广泛的医疗服务提供体系,其中包括7家医院,300余家流动点,以及我们广泛的职业医疗教育和管理平台,我们有能力有资源培训个人和大型团队。医生,护士,管理层以及非临床工作人员均有机会参与这些项目,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领导力开发,专科培训以及观察员项目。这些项目使得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实时地同我们的临床与行政团队磨砺他们的技能, 并在他们自己的医院能够更有效地启用西奈山的专家技能和最佳实践。

我们为合作伙伴举办的项目范例包括:

  • 为30名西班牙医院领导开设的为期两天的加强课程,包括临床与非临床题目与设施参观。
  • 为25名中国医院领导开设的为期一天的医疗高管培训加强课程。
  • 为哥伦比亚一家医院的多学科“心脏”团队开设的为期三天的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观察课程与培训。
  • 为俄罗斯两位医院高管开设的为期一周的行政管理培训课程
  • 为泰国曼谷一家医院的医生与护士开设的临床观察项目

公共卫生硕士学位(MPH)

西奈山Icahn医学院的MPH项目的教育宗旨是与全球全国和地方的人群构建伙伴关系以预防疾病,保护环境和促进健康。我们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很宽泛,包括公共卫生行业、

政府机构、业界、学术界、非赢利行业、和私营部门。

更多地了解MPH项目

医疗服务领导力硕士学位

这是为期21个月的学位项目,让医疗专业人士获得并扩展他们在医疗机构的领导地位, 让他们有能力驱动改变,解决复杂的问题和进行活力创新,改善患者服务的质量、价值与成本。学生们可以利用西奈山医疗系统的广泛资源,直接与专家教授们打交道,获得多领域的广泛培训,比如运营管理、卫生政策、战略规划与通讯、数据与技术的高效应用、

临床创新、医疗经济学、以及金融学。

更多地了解科学硕士项目

其他硕士学位项目

MSI还有以下硕士学位项目:医学伦理、生物医学、生物医学信息学、生物统计学、临床研究、以及遗传咨询。

更多地了解这些项目

医学继续教育(CME)

CME课程向医生、护士、以及其他医疗专业人士开放。CME活动包括年度会议、

座谈会、研讨会、大查房、认证复习课程、以及实时视频。

更多地了解我们的CME课程